愛的真諦 : 王偉雄傳道

牧者之話──愛的真諦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偉雄傳道

深荃努力! 深荃加油!

王偉雄傳道

天文台正發出八號烈風訊號。 屋外橫風橫雨,風聲呼呼地哮叫著。 雨點大力地撞擊著玻璃窗,好像要破窗而入,掃亂屋內的一切。沖了一杯熱騰騰的鐵觀音,慢慢一口一口地喝著,然後,閉上眼睛,內心禱告、安靜和反省。 嘗試把一些對深荃家堂慶特刊的思緒整理,腦海浮現出八個字;『深荃努力! 深荃加油!』 好的, 就讓這八個字作為今次分享的主題。

 

還記得深荃家弟兄姊妹參加香港浸信會聯會舉辦的羽毛球比賽。 那天, 在比賽前一起拍照、一起禱告、一起打氣; 呼叫著: 『深荃努力! 深荃加油! 』 內心被那齊聲和齊心的呼喊打動著。 相信深荃家日後無論遇到任何困難,只要我們齊心努力,並有神的同在,我們一定能夠渡過。

 

比賽開始時,見到深荃家的弟兄姊妹遇到強而有力的對手,疑似是亞納族的後裔 ;但深荃家弟兄姊妹也不懼怕,盡力而為,還可以得到一定的分數,雖敗猶榮!  而深荃家的啦啦隊齊聲地叫喊及打氣。志偉弟兄叫得特別大聲,好像聲嘶力竭地為比賽的弟兄姊妹打氣,引得其他教會弟兄姊妹不時用羡慕的眼光望向我們,這是深荃家弟兄姊妹美好的見證。

 

七月十四日, 深荃家短宣隊一行九人出發去雲浮新興市新城教會。 大清早, 在羅湖關口轉承了一部由隊長家文執事安排的小巴。 經過連續四個多小時的路程, 終於見到新城教會的宣教師 ; 另一位是新城教會主席王先生,他熱情地向我分享教會情況, 不停地感謝主! 不時又提到教會要合一,他認為合一是最重要的,這個體會我也非常認同。

 

深荃家自開堂至今已有十九年了。 幾多風風雨雨,深荃家也一一經歷了。 無論如何教會最重要是合一的見證。 我們要竭力保守在聖靈裡的合一,所以凡事謙虛、溫柔、忍耐、用愛心互相寬容、用和平彼此聯絡,讓我們一起學習把神的話語活現出來。

 

在今次短宣中, 看到各人美好的配搭, 有梁師母的聯系、隊長家文執事的安排、主持問答遊戲和精彩的魔術、我太太和國基的領唱、永輝夫婦和馬旗弟兄的協助和拍攝、李世伯對會眾的關心;他向每位會眾都握手問安,我們便成為一個美好的團隊見證。

 

感謝主! 佈道會當晚(禮拜六)有二十人行到講壇前決志信主。翌日,在主日崇拜時,見到會眾很留心地聽道和投入敬拜,心裡非常感恩。 這是神的恩典、聖靈的感動、弟兄姊妹的擺上和各人的禱告集合而成。

 

寫到這裡,天文台已改掛九號風球,杯裡剩下的鐵觀音一口氣便把它喝完。 頭有點痛,因為已經是夜深,閉上眼睛再次禱告;『求神引道深荃家的前路,燃點弟兄姊妹的生命,滿有主愛,光照更多人的生命,合一成為美好的見證,預備迎接明年20周年的堂慶。深荃努力! 深荃加油! 阿門』

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教牧心聲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